DemonRuleTheWorld

I Wish - L'Arc〜en〜Ciel

2018年可以说对我真是相当的友善啊……
1月生日当天看了one ok rock香港的演唱会,这件事我盼了5年!
5月9日看了十几年前发行,但没有举行Acoustic的伦琴live,因为我相信缘分,所以我觉得这是命中注定的!
12月的今天虽然没能力到日本现场听一回L'Arc~en~ciel的现场,只在香港看了直播的live,但给补上了遗憾没听上的未来世界!
可是今天一大早起来就喉咙痛到炸,莫名就失声了,虽然精神没什么问题,但可以说相当不开心,为什么每年到圣诞节这种我应该很喜欢的日子和时期,就会出一些让人实在无法开心起来的事呢?!
所以今天live看得真的不太开心,那种委屈属于哭不出的难受……
后面在结束时HYDE说自己早上也发不出声音,但在很多人的帮助下终于站上了舞台……
真的,我现在很想哭,因为今天我神奇地好运跟你同病相怜,但是我开心不起来,没有一点的小确幸,因为,我病就好,我没法看着你难受也要在台上强颜欢笑!
所以未来的圣诞节我可以每次都过得不好,但希望你健健康康的,希望你后天的live能顺利!
如果真有神,希望你能听见我的请求!
可能都有不甘心于现状的想法和心态,我好像有一点点懂你为什么想在另一个地方得到想要的东西,因为这份心情不能用语言表达,那个东西像一个影,他只会跟着我们自己,只有那天我们消失了,它才会跟着一起到坟墓里去,所以如果我真跟你面对面了,我也无法说出,你不要那么劳累自己了,要歇会,因为这件事很残忍,就像那刀子在神经能感受到的每一寸地方疯狂的撕裂……
在此,如果可以,我只求上天给了你那么多我们疯狂追寻的东西,那请也给于你成功结果!
May peace and happiness be with you at this holy Christmas season and always!
#L'Arc~en~ciel #HYDE#L'ArChristmas

评论
热度(2)

© DemonRuleTheWorl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