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monRuleTheWorld

SHALLOW SLEEP - hyde

25岁,再见了!
这一年下来你真的带给了我太多太多的回忆了,多到即使现在让我就此告别这个世界,我应该都没有太多的遗憾了!
这份仁慈和满足感真的不知有多珍贵的东西才能表达我的感谢之情!
如果我能活到100岁(像我这种向死而生的人,绝对不可能活到那么久的),就这样你就悄悄地带走了我四分之一……
有代价,但你也给了我好多的收获,
你仁慈地让我去年的今天看了此生一定要看一次的one ok rock,再让我这种后知后觉的人在迷上HYDE 的第二年看了搁置十几年的伦琴现场,再让我迎来了Saturn和JOVE这两只小可爱,还让我一直遗憾没系统学习的原画补了网络课!
这一年实在太好了,好到我希望时间停止,希望永远都是25岁这一年,甚至竟然开始祈求能再多活几年,苟且下过就会苦尽甘来……
是我太贪心了!
所以你最后还是过去了……
虽然这么美好的一年过去了,但26的我也请多多指教!未来的一年,希望你能多多关照我,不求运气爆棚,只要一步一个脚印,在有生之年偿还我应该偿还的债务便可足已
In a shallow sleep I dreamt I was seeing you,
Just how I remembered,
Brimming with tenderness,
And somewhere in the calm,
A feeling that nothing had ever changed,
Your presence close beside me till I wake!
Happy birthday to Piera!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DemonRuleTheWorld | Powered by LOFTER